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互动 >> 来信办理平台 >> 热点信件汇编

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对加强离退休干部活动阵地、学习阵地建设提出了哪些要求?

时间:2016-05-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强调老干部(老年)活动中心、老干部(老年)大学建设要纳入公益类文化事业发展总体规划。按照布局合理、规模适当的原则,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单位性质尚未明确的,结合实际情况划入公益类事业单位。推进老年教育文化资源共建共享,加强社区教育机构和老年文化活动场所建设,各类公共文化设施和活动场所要为离退休干部活动、学习创造条件,离退休干部活动、学习场所要探索服务社会的途径和方法。在活动、学习的内容与形式方面,要求根据离退休干部年龄、身体状况、志趣爱好等,在安全节俭前提下合理确定,并加强网络学习交流平台建设,用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和国家老年教育等资源。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