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讲话

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对老干部工作作出批示

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日前,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对老干部工作作出批示。他指出,2016年,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老干部工作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创新、真情服务,老干部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取得了新的进步和成效。对此,市委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市老干部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诚挚的问候!
       他强调,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着眼更好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创新,全面落实离退休老干部服务管理各项政策措施,强化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推动老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各级党委和政府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性,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办务实之事,真正把工作做到老同志的心坎上,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凝聚强大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