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互动 >> 来信办理平台 >> 热点信件汇编

问:近日,无锡市委办公室、无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方案》内容是什么?

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答:近日,无锡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方案》,5月18日,无锡市委办公室、无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无锡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方案》。一、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引领和党组织建设。一要加强离退休干部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二要健全和落实走访慰问制度;三要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四要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的组织建设和教育管理;五要建立健全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工作经费保障机制。二、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发挥独特优势。一要扎实开展增添正能量活动;二要积极为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创造条件。三、完善和创新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一要认真做好离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二要加强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三要完善和创新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方式方法;四要完善离退休干部困难帮扶机制。四、丰富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一要加强离退休干部活动阵地、学习阵地建设;二要推进老年宣传教育文化资源共建共享。五、加强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一要完善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制度机制;二要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队伍建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